close

我想看海角七號很久ㄌ~



這禮拜五終於去看ㄌ~




重點不是海角七號~



重點是~



它前面播的預告片~



嚇死我了~



播啥兇鏡壓???


嚇到我不敢一ㄍ人睡覺了~~



也不敢看鏡子!!!


(呵呵~我是膽小鬼!!)


誰叫我媽禮拜五回屏東~



害我一ㄍ人在家!!!!



因為禮拜六要上班



ㄘㄨㄚˋ死我ㄌ~



還好~有電視相伴~



我看到眼睛快瞇起來才ㄑ睡的說



害我隔天上班快度咕ㄌ~~


超想睡的說~







z~ z~ z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