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做了這ㄍ決定!!


但一直覺的很累!!



不知道累什麼!!


就是覺得!


我怎嚜做都怪怪ㄉ


這ㄍ決定是~



我要換工作!!


但....



我會覺得~



這樣好像沒辦法幫家裡



如果只剩我媽賺錢~(我妹也有賺辣!但不多!!)



要還房貸、每個月支出!!



這樣可以嗎??


本來以為我可以在大學畢業後才換工作ㄉ說!!



哪知道現在就要換~



真是有夠ooxx的辣


唉~


我要求太多嗎???


我只是想休禮拜日而已阿!!!



難道你初一、十五拜拜


我禮拜日上教會不行嗎????



怪哉!!



評評理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