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ㄌ很多~


我真的不適合



或許我並沒辦法處理那麼多事


所以


我很早就請大家幫我ㄌ~


我不是黃文傑


敢跟學校大小聲


敢跟系學會大聲講話


敢跟老師大小聲


這些


我都做不到


難道


一定都要做到這樣才能解決嗎???


我當然知道這樣一定能解決


但後果呢???


95國企全部不讀ㄌ


老師他也是來賺它的生活費ㄉ(不是嗎?)


學校也是賺那我們交的錢呀!


花錢的是大爺嗎??


那誰有想過~


學校請老師難道不用花錢嗎??



學生要學費少少少、老師要請的好好好



為何大家都不替別人想一想呢?



或許教會ㄚ姨說的對


沒人會為別人想ㄉ


大家都想到自己


當然我也一樣


每個人都是


所以~


你們就忍耐到這學期結束吧!!





辛苦各位ㄌ!!



謝謝



對不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