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討厭~為什麼要調班~
禮拜六停電關我屁事~
為什麼要跟禮拜日換~
我有是不行唷~
你問我們意見~
結果還是自己做主~
那你問屁壓~
煩~
有種你就不要問就好ㄌ~
問~問那麼多做什麼?
嘴巴用來吃東西的辣~
懂不懂~
你不懂嘛~
那就多看點電視口羊!!
老師在講你沒在聽嘛~
難怪生意會不好~
生意不好怪誰壓~
怪你自己嘛!!
一推新人都被你罵走ㄌ~
如果我是客人~
我早就嚇跑ㄌ~
自己的問題辣~
拜託4:50分才說~
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閒唷~
自己調事情~
拜託我不是你
我可是大忙人
你可是大ㄇㄤˊ人~
很盲目的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